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原院长涉嫌受贿百余万受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市纺织中等专业学校原校长、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原院长余某某,因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共计约140万元人民币,日前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余某某1992年起担任广州市纺织中等专业学校校长,2002年起兼任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任职期间,余某某利用主管学校、学院党政全面工作的职务便利,在为他人工作调动、职务提拔、本单位用品的购买、基建及装修工程的发包等过程中予以关照,从中收受贿赂共计98.08万元人民币,42万港元。

余某某在庭审中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其犯罪后能主动投案,并揭发他人犯罪行为,具有自首和立功情节,公诉机关提请法院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