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毕德做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学校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毕德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几点认识”为主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和感悟。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一个专题的讲授中,毕德特别强调了要建立正确党史观,用党史立心铸魂,增德益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与会人员认为,毕德“以专题为线索、以重点为抓手、以交流感悟为途径、以指导思想和工作实际为目的”的学习思路体现了其深厚的理论素养、极高的专业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帮助大家着力从思想体系上研机析理,从精髓要义上深刻领悟,从实践要求上准确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晟在主持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毕德教授的辅导报告精彩纷呈、启发良多,对我们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具有重要作用。刘晟强调,接下来我们要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要精心谋划安排,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全校师生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