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9 下午,学校纪委全体会议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审议《广东药科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任务清单(试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凌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凌子平指出,不久前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凌子平强调,我们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督促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服务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立德树人、意识形态、博士单位加强建设、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三是聚焦常态长效,强化风险防控。要结合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抓紧完成全校廉洁风险防控清单修订工作并推动实施清单管理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廉洁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成果。四是聚焦三个忠诚强化自身建设。要着力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制并实施学校纪委委员履职清单和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清单,纪检监察干部高水平履职服务保障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