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子平率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子平率队深入广州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在学校落地见效,学校纪检监察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在大学城校园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图书馆、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生活区门岗、学生第饭堂,赤岗校园门岗学生饭堂、医务室、公共卫生学院,宝岗校园中区门岗附属门诊部、学生宿舍、继续教育学院,凌子平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察看现场、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值班人员一起查找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在督查过程中,凌子平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有利条件。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筑牢学校师生生命健康“防护墙”,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二要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细落小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鲜明态度,扎实推进此次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而导致严重后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