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今年清明节正值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单位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高度警惕清明节期间的疫情反弹风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出现疫情反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祭扫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突出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举报电话:13660213399

举报邮箱:gyjw2093@163.com

通讯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行政楼纪委办公室,邮编:510006

 

 

                 学校纪委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