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整治重点,对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变异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私车公养、收送电子红包、违规公款购买和消费“定制酒”、分批异地操办酒席、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

二、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学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资产管理、财务、人事等职能部门结合职责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尤其是在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改革及公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对相关配套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制度漏洞,及时出台、完善、修订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改革及公车管理等方面制度,补齐制度短板,逐步形成科学、严密、有效的制度体系。

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并形成书面报告,于1031日下午下班前将自查报告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联系人:黄林幸,联系电话:13610243592,电子邮箱:378165923@qq.com。学校纪委将以各单位的自查报告为依据,部署安排下一步的专项督查工作。

 

学校纪委办公室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