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东省朗诵协会联合举办《正气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场诗文朗诵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与广东省朗诵协会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正气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场诗文朗诵会。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成材出席了活动,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五百多人现场聆听了诗文朗诵。

56fcc3887dd43b94e4bcff38ff117855.jpg

朗诵分为“经典回响”、“家风家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四个篇章,省朗协朗诵艺术家、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我校师生联袂朗诵表演了《小橘灯》《爱莲说》《有的人》等15个作品,最后的《习近平廉政建设寄语》合诵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朗诵会沁人心脾,涤荡灵魂,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645bd700ff33b2678ecfc9c9b5cf6d3a.jpg

据悉,学校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把朗诵这一高雅艺术迎进校园,旨在通过朗诵这一艺术形式增强纪律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品尝诗文朗诵的艺术大餐中感受浩然正气,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奋进动力。同时,这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创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的又一次实践活动,藉此提升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9b1cc9739bfe1a01d22968296b559c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