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洁自律与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12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廉洁自律与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巫宏星主持。学校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以及新提拔、新调岗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巫宏星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9月29日在新任省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暨任职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巫宏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施克辉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切实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珍惜名节、严格自律,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刻认识权力来自人民,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廉洁从政、依规用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立足本职岗位、体现作为,提高履职能力,通过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文件转发的省纪委办公厅《粤纪办通报》第37期《关于4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了文件关于要把纠正“四风”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严肃查处顶风违纪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切实把纠“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的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严以修身,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廉洁从政,依法用权,勤政为民,进一步把学校工作推向新局面。

c9bc395710ef1b753fb383712c3f3509.jpg